各位評審、網友你們好
我叫"王仁聰" ,二十一歲

信樂團一直是我的偶像 自從阿信單飛後 我也很期望看到下一位更有power的主唱
沒想到 這次提供機會給每個有實力的人一起徵選 
我希望我能勝任

我現任虎尾科技大學的樂團主唱 有兩年表演經驗 
這一屆民歌比賽 "搖滾樂團組"榮獲第一名



在今天4月9號的同時 要再進行 
虎尾科大 雲林科大 環球技術學院 的三校聯合總冠軍賽

唱歌 是我不變的夢想 舞台 我要永遠站在上面
希望各位能喜歡我的歌聲 
為了避免特殊音效和回音 我的錄音檔是去專業錄音室錄的
刪除掉所有的音效 希望以最清澈的搖滾嗓音 
來感動人心 撼動每一個人的細胞
唯一的遺憾是沒辦法唱"不死心還在" 找不到完美的卡拉版 並且在指導老師的建議下
選擇"離歌" 如果評審有疑慮想再多聽我的聲音來做評分
請與我聯絡 我很樂意以任何方式來做努力 
以達成我想跟信樂團的各位一起站在搖滾王道的舞台上的目標

最後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love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