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ElsA要魔剎來代為發表的聲明

1.ElsA並不是女魔剎,請大家不要誤會了,還給她一個清白

2.ElsA不是信樂團的"經紀人",她沒有那麼厲害,請媒體不要再寫"信樂團經紀人ElsA表示:"

3.媒體問ElsA的話,經過ElsA的完整回答,再經過媒體的"忘記正確答案",有意無意的扭曲事實之後,登出的報導總是令ElsA"哭笑不得"(我沒有要幫別人打歌的意思)有時甚至讓ElsA"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我真的不是要幫別人打歌啦!)但沒關係,總有個正確的管道可以提供正確的答案,聰明的你/妳知道要到哪裡尋找答案
媒體嘛!就是八卦的最佳代言人,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你/妳選擇相信誰?

以下是魔剎自己的聲明

有人說要扣我錢
跟魔剎談錢,嚴重污辱魔剎純潔的人格,違背魔剎的最高指導原則
不拿錢做白工,只做自己爽的事,是魔剎的專長兼嗜好
不要用銅臭味來玷污魔剎

我只是..........
在內地...電腦見鬼的連不上線
回台灣...拉肚子拉到頭昏眼花
拉完後...趕工修改演唱會DVD剪接
我...................看來只好停工了
沒有等待,就沒有期望
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