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敬愛的信樂團成員們!   你們好!          



我叫陳威成   今年18歲=ˇ= 不知自己年紀是否會限制參加這活動!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參加!     因為 信樂團在我心中的地位無可取代!            


從你們出道 到現在 你們的歌曲    除了膾炙人心        也給了我很多啟發!       


你們的演唱會 更讓我 至今都意猶未盡!         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     


但是信樂團越挫越勇的精神 啟發了我很多!             


所以 音樂再我生命裡 是很重要的一門      而信樂團    更是不可或缺的!             
 
 
以下是我自已錄唱的 不死心還在 and   天高地厚   還有幾張我自己的照片 !       


那就 請多指教囉!     我永遠支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873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