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8.JPG

  手上這枚大~~~戒指
  曾經出現在信感謝自選輯第一版的專輯封面上
  很大!很重!很正點!
  可是...



它...掉過很多次
不過...
也撿回來很多次
所以算它(戒指)命大,但我實在懷疑它命有多大?
 

信的各式各樣配件很多
有的是做造型時買的
有的是他自己花錢買的
因為他人很大柱,所以配件這玩意兒自然也小不到哪裡去
而這種東西咧!就跟黃金一樣
越重越值錢,越重越貴
少則上千,貴則上萬
但是常常...
在休息室裡或飯店內
可能東西忘了收
這些都還可以理解
再回去拿就好了嘛!
反正我跑腿也跑慣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在台上,可能墨鏡唱到一半拿下來放在台上
OK!OK!唱完我再上台收就好了嘛!
沒事兒!沒事兒!
BUT!
居然有那種唱歌唱到激烈處
手一伸出去,手鏈飛走了
哇哩咧@#$%^&(
有沒有這麼準呀?
而我跑去撿時~~~
哈!早就被A走了啦!
找!找個屁呀?找?
這次在深圳,表演前大家在休息室裡等待
信一直在甩他手上的這枚戒指
因為他怕可能一甩又飛出去了
剎和Chris:這可能是我們看到它的最後一次了吧!趕快拍照留念呀!
信:幹!

最後,還好,這枚戒指"這次"是安全回來

關於"丟東西"這件事呢!
五枚大漢都有忘過東西
每次離開一個定點
就會看到一群人落東落西
我就像是個吸塵器一樣
把大家忘記的東西全部收到我的大~~~袋子裡
再將東西一一歸還給主人
我要是狠心一點,每次撿到東西都要收物品同等價格的酬勞
或是將之出售
早就在幾年前致富啦!
但是忘東西是小事
還好這五位少爺的頭是黏在身體上
不然我想...頭也是掉個1000回也是不厭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