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男兒-信樂團自主唱阿信單飛後,從螢幕上消聲匿跡好一陣子,
當全部人都以為他們已經解散的同時,推出依舊搖滾、依舊硬的新單曲「不死心還在」,
沒有主唱的他們找來動力火車友情跨刀擔當主音,正式宣告信樂團沒有解散、信樂團不死心還在。
現在信樂團要來徵選主唱囉!大家都說你身材高、聲音高、是條搖滾硬漢?
或大家都說你不加入信樂團真是太可惜了?或大家都說你是個充滿搖滾血液的Rocker?

那你還不快來毛遂自薦的話,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朋友、寵物、你家浴室…了



活動時間
2008/03/20~2008/04/09 23:59:59 報名投稿
2008/04/11
2008/04/20 23:59:59 網友票選

參加資格
1.不限男女擁有PIXNET 痞客邦帳號即可報名參加
2.只要你有滿滿的信心能唱好信樂團的歌曲

評選辦法
網友票選出的前三名將再由主辦單位-大國翼星有限公司的專業評審選出第一名

參加步驟
步驟一:錄下你清唱或自彈自唱信樂團的某一首歌曲影片,登入痞客邦帳號後,將影片上傳至你的相簿,
部落格後台管理中,選擇發表新文章。(演唱新歌“不死心還在”入選機會更高)

請點我參閱影音上傳及插入文章操作步驟   

步驟二:勾選我要參加活動,選擇項目《信樂團主唱徵選活動》,文章標題訂為「我要報名徵選主唱」

步驟三:文章內文處,插入錄下的演唱影片,並大力推薦自己有多適合加入信樂團

步驟四:預覽文章看一下你的影片和推薦文是否完整,確認完畢後,按下發表文章,至「信樂團」痞客邦部落格中看看出現了沒!


得獎公佈
2008/04/30公佈最終結果於信樂團痞客邦部落格(爾後由主辦單位-大國翼星有限公司進一步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