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自2002年五月出道至今已經五年,首先感謝所有支持信樂團的歌迷讓我們走了這麼遠。有你們的一路相挺,才會有今天的信樂團。但是,從前年開始就承諾歌迷們的全新創作專輯卻遲遲未推出,以及今天阿信發佈的單飛消息,一定讓很多歌迷感到傷心和失望,我們在此除了要向所有歌迷道歉之外,更重要的是,還要鄭重的跟大家說明一些事實的真相

                                                                                                        

首先我們要說明的是,信樂團內部合作是沒有問題的,而我們的全創作專輯的詞曲創作、以至編曲製作部份早在去年年中已經全部完成。專輯無法如期發行的問題是因為配唱的部份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這個部分是否有牽涉到合約的因素,我們也無從証實。事實上,阿信決定單飛的消息,我們也是今天才從媒體的口中獲悉。從今年二月中開始,我們團員就跟阿信失去聯絡了。 


從一開始,信樂團就是我們做音樂、組樂團、搞搖滾的信念
;在今天得知阿信單方面決定單飛,我們團員們也很驚訝,同時也意識到,一直考慮要單飛,可能是阿信遲遲不肯錄音的原因。雖然如此,今天阿信召開宣佈單飛的記者會,還是讓停頓了一年多未發行全新創作專輯,有了明朗化的未來。我們團員特此也鄭重聲明,信樂團的信念是永遠不會動搖的。 


當然阿信今天宣佈單飛,我們團員也在這邊誠心地祝福他,也要跟大家說明阿信擔任信樂團主唱的期間,他精湛的歌唱技巧完美地呈現我們信樂團的音樂,信樂團有今天的發展,他功不可沒,作為曾經的信樂團的一員,他和我們共同走過一段值得珍惜與回憶的路程。他是一個很出色的主唱,他的離開,我們和大家都一樣感到不捨與惋惜。但是,正如一個出色的主唱,不能完全代表信樂團的所有信念和精神,他的離去,也不能改變和瓦解所有信念跟精神。我們相信搖滾樂,搖滾樂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對音樂的堅持及不斷創作的精神在這邊告訴大家信樂團不會解散,今後我們會繼續堅持我們的信念,不會因為阿信的單飛,而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