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我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信樂團的支持,對於最近團員先後離團的事件,我感到非常抱歉,也跟大家一樣無奈且惋惜,但我知道太陽明天一樣會昇起,我選擇繼續向前走。在此我可以向大家保証且堅持的是信樂團會繼續往前走,不會被任何事情打倒!我知道未來的路會很艱難,但不管有多艱難我還是會一直堅持下去,就像堅持搖滾信念一樣。

信樂團並沒有解散,目前已經有一位已確定加入的Guitarist(不是之前代班的),主唱部分亦已有許多人選(很快就會有個明確的決定,請相信我們對主唱的要求,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現在只等製作人(Keith)從美國回來開會討論後就可決定。因為十首新歌的音樂部分早在去年己經完成,所以一旦確定主唱之後,便可以馬上進錄音室進行配唱。

信樂團這次全新創作,除了保留信樂團搖滾的風格之外,更加入了許多新的音樂元素,所以新專輯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這段時間我也跟大家一樣,相當難過,搖滾這條路本來就很艱辛,但我堅信只要堅持,搖滾的精神就會延續下去。我也謝謝這段時間給予我們鼓勵的朋友,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們才可以繼續勇敢的往前走。

最後在這邊真心的祝福Chris、阿信,希望你們有更好的未來。大家一起為我們加油吧!!

Rock & Roll Will Never D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