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由於節目的表演需求
需要短版的"死了都要愛"
所以特地情商Tomi先剪接一個版本出來,準備交給製作單位審核
剎寄了幾次歌給Tomi,但Tomi一直沒有收到
剛好一次的出差中,剎有帶CD,Tomi也剛好有帶自己的電腦
剎:我直接把CD給你好了,你先灌進你自己的電腦裡直接做剪接,我就不用再寄了
Tomi:好呀!那你拿過來

馬上回房間拿CD
剎:第八首
Tomi:好
       Tomi準備將CD放入電腦讀取


             要放進去囉!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剎:奇怪?怎麼那麼久呀?你電腦有問題哦?
Tomi:奇怪?怎麼讀不到呀?你片子有問題嗎?
剎:我?沒有呀!你電腦有問題哦!
Tomi:我電腦沒問題呀!你看其他的東西都可以照常,但現在連你的片子都讀不到
剎:那你退出來重放看看

         Tomi:奇怪?怎麼退不出來?


剎:啊?退不出來?
Tomi:對呀!你看啦!你片子上面有貼東西,現在卡在裡面,你把我電腦弄壞了啦!
剎:怎麼會?我之前在我電腦也是這樣弄呀!不可能,你再試一次
Tomi :真的出不來呀!你看~~~

Tomi突然把電腦整台搬起來,原來~~~原來~~~

原來Tomi根本就沒有把CD放進光碟機裡
CD根本就是被大佬塞到電腦底下
大佬你這樣讀得到才有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