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到東莞參加央台中華情節目的錄影活動時
負責接送我們的師父可能是第一次接這樣的Case吧!
可以感覺得到他從頭到尾都非常緊張
但他緊張到讓我們覺得,師父~~~你根本就是故意在搞笑嘛!

事情是這樣的
下午我們到現場彩排時,因為入口處也沒有其他閒雜人等在
所以師父可以很輕鬆順利的通過入口處直衝禁區
但到了晚上正式演出時,入口處擠了上千人,使得師父緊張到措手不及

為了以防萬一,怕我們表演結束後找不到師父
剎:師父,你有手機嗎?
師父:有呀!
剎:那可不可以把你手機給我,等下我們表演結束準備要回酒店時,我打給你
師父已經被入口處那些人搞到神經緊張,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因為我手機拿著,等了老半天在等師父給我他的手機號碼
但師父卻在慌亂中在掏他的手機要拿給我
剎:師父~~~我不是要你的手機啦!我要的是你的手機號碼
師父:哦!我的號碼是xxxxxxxxxxx
剎:好,那師父,我們要出來時我會打給你,我們外套可以先放你車上嗎?
師父:哦!好呀!可以,反正我只載你們

等表演結束,準備打電話給師父說我們要出來了,請他備車
奇怪,,,一直沒人接電話
後來主辦單位請了另外一位師父送我們回酒店
剎:師父,我們有外套放在之前載我們的那位師父的車上咧!
2號師父:好,沒關係,等下我會回去現場,再幫你們找看那位師父
這位2號師父在送我們回酒店的路上,一直打電話給本來接送我們的那位師父
電話終於接通了
2號師父:你在哪裡呀?你要送的人都找不到你
1號師父:我剛跑到前面去看表演了
2號師父:你很糟糕咧!亂跑,他們還有衣服在你車上呢!等等跟你拿
掛掉電話後...
2號師父:我後面還有別的藝人要接送,等整個節目結束之後,我再幫你們把外套送回來吧!不好意思哦!我們的人的錯
剎:沒有關係啦!那麻煩你了
後來還好2號師父沒忘記,當我正想打電話給他時,他的電話也來了
順利的把外套送回來了
謝謝你呀!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