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去成都參加嘉士伯啤酒主辦的演出活動時
因為出發當天是沒有任何工作的
所以很難得的可以不用搭一大早的飛機
我們搭下午4點多的飛機咧~~~太幸福啦~~~

出發前一天打電話跟大家約集合時間,是下午2點哦!
打給Chris時
剎:明天下午2點在艾迴集合
Chris:哇~~~這麼爽?下午2點才集合
剎:對呀!呵呵...

出發當天,按照慣例,雖然是下午集合,但剎為安全起見,還是會在集合前Call大家,確定沒有人忘記
大家都接了電話,也都出門了,唯獨...Chris!
從1:30就開始狂撥電話,等到了2點半居然還沒有接到任何一通
能打的我都打了,兩隻手機,一隻家裡室內電話,狂Call...狂Call...

到了2:30,不行了,我們不能再等下去了
大家上車,我們到Chris家去按電鈴
在我們行動的過程中,剎還是持續打電話給Chris
就在大伙剛上車出發5分鐘
終於...終於...終於接通了
熟睡的聲音:喂?
剎:你還在睡?現在已經2點半了,你馬上起床
Chris:啊?
剎:我們現在往機場去,你自己坐車過來,不然我們會來不及
Chris:不能過來接我嗎?
剎:你可以馬上出門嗎?
Chris:嗯...
剎:如果你不能馬上出門的話,我沒有辦法去那裡等你,我們要先過去,不然等下太晚,不給Check-In就死定了
Chris:那...那我自己坐車去
剎:你到機場打給我

到機場先辦Check-In,讓其他團員先去過海關,留著我一個人在外面等Chris大爺的到來
剎:快點,行李給我,你先進去
趕緊辦好行李Check-In之後,直線用跑百米的速度全力往登機門衝刺
就剩我了,就剩我了,唉呀呀...好丟臉呀!Chris你給我記住...

夜晚10點半到了成都機場
領行李,領行李...
領了一個多少時,等到所有行李被領完了,哇靠!少了一件
什麼~~~就是Chris的那一件
哇哩咧%^$%&^&這不是上帝給的懲罰吧!
不需要因為睡過頭遲到就不給行李吧!

依照過住的經驗,地勤人員一定會問我是少了哪一件,必需告知遺失的行李牌號碼
剎趕快刪除所有已領到的行李牌號碼,火速衝去找地勤人員
剎:小姐,我們少了一件行李
後面殺來了兩團旅行團的領隊:小姐我們少了一半的行李
哇靠!真是小巫見大巫呀!你們少這麼多哦!太離譜了吧!
只有一個人在處理這件事的可憐小姐一直被這兩隊旅行團罵
剎心想,你們罵她也沒用,趕快查出你們掉的行李號碼,趕快辦理遺失吧!
剎:小姐,我們掉的行李牌號碼已經查出來了
小姐:那你先跟我到辦公室吧!
進辦公室辦理好所有的手續
剎:不要等了,我已經辦好手續了,我們先走吧!現在已經半夜了,快回酒店休息吧!

到了酒店,因為信之前先去別的城市工作,所以當天是比我們早到成都
在房間整理行李時,信來了
信:安德莉亞,有沒有被欺負?
剎:有~~~
信:啊?怎麼了?
剎:我們一件行李不見了
信:哈哈哈!又不見了,這次是誰?
剎:Chris,是上帝給他的懲罰,因為他今天睡過頭
信:哇咧#$%$&%&

還好,經過我無數次打電話到成都機場(沒有辦法回答我).香港機場(也沒辦法)和台灣機場查詢(終於有答案了)
終於...行李終於找到了
在隔天中午1點半會到成都
YA~~~還好找到了!萬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千萬別太貪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