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信拍"熱情仲夏"的殺青戲(只有信殺青,不是整個劇組殺青)
早上兩場戲在台北市拍完,轉場要到碧潭去
中間有短短一個小時的空閒時間,被艾迴的同事抓回公司錄ID
錄完短短的ID後
剎:你要不要先吃東西?
信:不要,我還不餓,我先看電視,等一下要走的時侯我再叫你
剎:哦!那我在裡面辦公室

過了約半個小時,進錄音室看一下,嗯?奇怪,人怎麼不見了?
正要打電話時,手機響起
信:剎,我對不起你~~~
剎:怎麼了?你在哪裡呀?怎麼不見了?
信:我剛剛肚子餓,就出去買東西吃,然後就很順的上車,把車開走了,我已經快要到了,結果現在才發現...你沒有在車上~~~
剎:哇哩咧@$#^%&^%$&*&你這豬頭三
信:那我告訴你怎麼走,你這個大路痴
(X!自己忘了還講得好像是可憐我是路痴一樣)馬上出門

在路上...電話響起...
信:我再跟你講清楚一點,要怎麼走...知道了嗎?
剎:哦!找不到我再打給你

哇哩咧$#%$︿&其實信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但...剎還是小小迷了路,趕快打電話給劇組求救,還好過程還算順利

到了現場,導演一喊卡
信:有迷路嗎?
剎(本來很想理直氣壯的說:沒有):嘿嘿...一點點啦!
還不都是你害的,我本來坐你的車也不會迷路的呀!怪誰呀?要怪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