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故事之前...
大家來找碴
看看這張照片有沒有什麼不尋常的地方勒~
答案不會是沒有邁可啦
因為角度關係所以沒有拍到他
除了這個之外!
大家來猜猜!
最後再告訴大家喔!



這兩天我們跑了新竹跟桃園的簽唱會
也看到了許久不見的歌迷朋友
謝謝你們支持
因為有你們的熱情
把雨神都趕跑啦...
出太陽囉!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鼓上面會有塗鴉的記號勒?
聽到邁可很興高采烈的說
這套鼓以前是我的
後來我把他賣掉
沒想到這麼剛好
被桃園的硬體公司買走了
今天剛好用在我們簽唱會上
為什麼我會一眼就認出來呢?
因為上面的塗鴉全部都是我做記號的啦!
每一個鼓上我都劃上了一個可愛的圖案
這樣以後我用到他就知道那曾經是我的鼓啦!
所以之後家只要看到這一套有記號的鼓
就知道他曾經是誰的鼓啦!



為什麼要放上這張照片呢
中間那位小姐
是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的歌迷朋友
在剛認識他的時候
那時候應該還沒有結婚吧...
但現在...他已經帶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孩來看我們了
而且~更意外的是
他肚子裡還有一個...
只能說時光飛逝,歲月不留人啊~

跟小朋友拍照困難度有點高
part 1
小朋友...要看鏡頭啊~


part 2
小朋友...不可以亂動喔~
攝影師抓不到喔...



part 3
弟弟~地上有糖果嗎?
先拍照,叔叔等等就送你糖果好嗎?



part 4
算了...
攝影師放棄了...
看在弟弟拿單曲的份上
四張夠了...




最後
要揭曉第一張照片啦!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

沒錯!答案就是
有沒有人發現Chris身上的衣服跟背版不太一樣?
這位老兄!
早上從公司出發的時候
不小心把宣傳服整箱放在公司樓下的麥當勞門口
到了新竹,大家都要換衣服的時候
才發現~啊!我的衣服呢?
趕緊打電話回台北
那一箱衣服竟然還原封不動的在麥當勞門口
只能說~天公疼憨人啊~
若沒了宣傳服
之後表演可就慘啦~
你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