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大家所期待的...信樂團"終於"正式開始進錄音室錄製新專輯的第一首歌了
YA~~~放鞭炮、放鞭炮、讓我先放完十分鐘的高空煙火再回來繼續寫...
拜~~~

...十分鐘過去了...

信樂團重新出發的第一首新歌
因為某些特殊理由,導致錄音行程要很趕
趕?趕要怎麼辦?當然就是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錄、錄、錄...不停的錄、錄、錄...
錄到連國際天團LP來台辦演唱會都沒有辦法去看了,你說趕不趕?
雖然內心很X!(基於本站為輔導級立場,不雅文字自然會自動消音)
但為了新專輯,只好含淚與LP說:有緣再相見了!
(其實是因為三年前全團除了Chris以外,因為他當時疝氣開刀,不克前往,整團趁忙碌中的空檔飛到菲律賓去看了LP的演唱會,所以可以稍稍彌補一下這次無法前往LP在台演唱會的大大遺憾!)

趕趕趕、錄錄錄...
可是...大家都是人呀!
我們都是"凡人"
這樣操,怎麼受得了?
這時一個著名的廣告台詞閃了過去
"Red Bull 給你一雙翅膀"
剎:我去買Red Bull

順便在這裡提醒要買Red Bull的人
Red Bull在便利商店只有7-11買得到,獨家販售哦!
但...也不是每間7-11都有賣的,就算有賣,一間也只有幾罐而已
所以...以我們的需求量來講
剎跑了很多家,買了剎已經覺得很多的量回錄音室
結果...因為太累的大家,需求量比剎買回來的量更大
所以...一下子就...喝光光

剎:我再去買
回到錄音室
剎:我已經把內湖、南港、舊莊的Red Bull全部買光光了,這些再喝完我也沒辦法了,拜託大家省著點喝呀!

這是第二輪買回來的Red Bull,因為第一輪很快被幹光了,來不及拍!
決定搭個Red Bull塔出來,搭起來看還真的滿壯觀的咧!


喝多了真的會覺得"Red Bull 給你一雙翅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