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記者電話...
記者:昨晚有一則新聞,閃靈為台灣加入聯合國發聲,成為代言人
(心裡OS:這跟我什麼關係呀?太太,我跟閃靈沒有關係,妳要問這個問題應該去問閃靈的團員或工作人員才對吧!)
剎:嗯...
記者:但是主播張雅琴為此提出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是閃靈成為這個活動的代言人?
為什麼不是伍佰?為什麼不是五月天?為什麼不是信樂團?
(心裡再一次的OS:哇靠!有沒有搞錯呀?這也能扯過來?政治的事可不可以不要再扯到藝人身上啦?藝人真的很可憐咧!)
剎:嗯...
記者:所以你對閃靈成為這個活動的代言人有什麼看法?
剎:很好呀!(因為妳問了我一個很廢話的問題,所以我送妳一個很廢話的答案)
記者:你覺得閃靈夠這個資格嗎?
(心中再一次OS:哇~~~台灣的樂團已經很少了,我們都很彼此珍惜,不用這麼挑撥離間吧!)
剎:當然夠格啦!為什麼不夠?
記者:為什麼你覺得他們有這個資格?他們有能力代表台灣嗎?
剎:閃靈一直以來在世界各地都有展露頭角,去日本.美國.歐洲等地表演,這真的很不容易
在台灣有多少藝人或樂團可以去到全世界各地表演的?他們讓很多地方的人知道台灣,他們當然很有資格做代言人啊!
記者:那如果請信樂團來當代言人呢?你們願意嗎?
剎:任何人有能力或有機會可以為別人做些什麼,我覺得那是非常好的事,被需要是值得驕傲的事
記者:閃靈為了這件事設立了一個網站,請藝人去連署,請問你們會去連署嗎?
剎:首先,我們還沒有看到這個網站,所以也不知道要連署什麼?我現在沒有辦法回答妳這個問題哦!
不過如果是好事,如果是正當的事,就像之前麻吉大哥黃立成事件,他那時很可惜沒有發整個唱片圈通告,我們是當天新聞出來才知道這件事,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當時如果麻吉大哥事先有先通知整個唱片圈的話我相信當天一定大家都會出來聲援的,就像好幾年前唱片圈大遊行那一次一樣,雖然得不到任何的結果,但它是一件"對"的事

這是記者給我電話的大致內容
但我很清楚,明天報紙出來一定會被斷章取義
我也老早習慣被記者斷章取義了,真是一種悲哀...
搞不好信樂團會因此又莫名其妙的被貼上標籤,唉~~~

唉~~~以前的記者專業,現在的記者語不驚人死不休
但在那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背後,又為大家呈現出多少真正的事實呢?
不過就是讓受訪單位一再的背負起跟我們一點都不相關的黑鍋罷了!
藝人的工作是什麼?
是要娛樂大眾,讓老百姓在苦悶的生活中得到一些潤滑劑
而不是一天到晚被骯髒的政治扯上關係
求求你們這些政治人物,你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不要再玩我們這些無辜的老百姓啦~~~
留一條生路給藝人很難嗎?

不過,我還是要提一件事
接到這通電話最開心的事是...連膚淺的記者都知道信樂團還存在,信樂團沒有解散,所以打了電話來問啦!
哈哈哈~~~剎突然覺得自己苦中作樂的境界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