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信有個通告,要到八大拍熱情仲夏的宣傳海報照
接收到通告訊息後,昨天打電話給信確認這個行程及需要帶的衣物

剎:明天要到八大拍海報,需要帶兩套衣服,2點要到八大,中午1:30去接你
信:好

半夜,剛好在msn上碰到劇組的化妝師子晴
跟她聊完之後要下線前說:明天下午2點見哦!
子晴:啊?2點?我收到的通告時間是3點咧!
剎:啊?我收到的是2點,那不然我們明天問好了
(因為當時已是半夜,也不好意思打電話問)

早上起床打電話給發我通告的美麗姑娘Melody,還沒開機
過沒多久,子晴打電話來
子晴:幾點問到沒?
剎:沒,還沒開機,我再繼續打看看
子晴:我現在也找不到八大和我連絡的人
剎:哈~~~那我們繼續找,等等通電話

正要出門時,電話響起
信:是幾點呀?
剎:現在狀況是這樣的,我昨天和Melody連絡兩次,她都說是2點,但我昨天半夜和化妝師在msn上碰到,她說八大發她3點通告,而我們兩個現在都找不到和我們連絡的人,所以,你等等我,我確認後馬上打給你
信:哈哈哈~~~那你跟他們說,我說5點到

哈哈哈~~~一個人說一個時間,啊是要以誰為準呀?
長官,在執行任務前不都應該先集合起來對時的嗎?

左邊這位就是熱情仲夏劇組的化妝師子晴
但其實她的最愛是黑博士Michael
子晴目前為了黑博士,瘦身有成,已變成蛇腰美人了



艾迴甜姐兒Melody小姐,意者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