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我是得罪誰啦?
ElsA又得罪誰啦?
現在居然有人衝著我們兩個人來呀!
放話放得有夠狠咧!
但,很抱歉,我是版主,我就是有刪除的權利
對於失心瘋的偏執狂我是沒有辦法控制啦!
我只能為了眾正常歌迷的福利
避免大家眼睛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所以盡我所能的讓版面乾淨
如果這位偏執狂仁兄真的這麼不爽
真的不要來跟信樂團有關的網站啦!
看到了你又不爽,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不開心呢?
人活著也不過就幾年而已,讓自己開心一點嘛!
不過你愛來這裡罵也只是增加這裡的點閱率
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哦!
感恩啊~~

PS.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讓各位看到這麼混亂的局面,請大家見諒哦!
也要跟偏執狂說聲不好意思,因為你留言,我就會刪,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