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湖南長沙參加金鷹電視藝術節超級演唱會活動時
活動前一天到達長沙,但下飛機後到達酒店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所以大伙呈現餓死鬼附身的狀態...

放下行李,隨即出發在下榻酒店附近就近尋找食物
很可怕,其實也還沒有很晚
但幾乎所有的飯館都打烊休息了
媒體朋友帶我們找了幾個地方,全都關了
哇~~~不會吧!才八九點而已咧!
不會沒有吃的吧!
終於...找到了一家很道地的人家
感覺他們好像就真的是在自己家裡弄個空間出來當作對外營業的餐廳
本來想坐在外面走廊,因為那裡空間很大
但...長沙晚上還挺冷的咧!
不行,不能坐外面,坐外面可能一餐下來全部的人都開始流鼻水了吧!
坐裡面,大家往裡面坐

坐定位後,餓死鬼附身的結果就是來什麼吃什麼
Tomi:隨便點,快點來就好了
曉華:那到底要點什麼呀?看不懂
Tomi:隨便啦!
結果最後就由咱們從來不負責點菜的華少操刀,隨便亂點了一堆有的沒的
還真的是很隨便哦!
因為菜單很簡單,寫了一堆,但都沒有圖片,所以點了什麼我們也不知道
華少只是看名字,覺得不錯就點了

在長沙,餐廳裡的餐具都很好玩,全部都是成套包裝

         就 像 這 樣


        上 第 一 道 菜


Tomi:飯,老闆,米飯謝謝!

       結 果 來 了 一 桶


       第 二 道...怎麼長得這麼像?


   這種菜色不配米飯怎麼吃?


 全部菜色大概就只有這道長得比較不...一...樣...


其實曉華點了很多菜,但...長得都差不多
所以我就不放"長相類似"的照片了
不過很妙的一點是...長得都很像,但吃起來都不一樣哦!


曉華:點菜又不是我的專長,是你們自己叫我點的呀!
我只不過是個貝斯手,又不是點菜員!不能怪我呀!
大家還不是吃得很開心,哈!


不過老實說,我們到底從頭到尾到底吃了什麼已經不記得了
只知道吃了一鍋一鍋全部都是紅紅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