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阿信傷後復出表演
連著兩場的校園活動
回到台北已經凌晨一點半了
隔天又是一大早的通告
在連續兩場表演的體力透支後
回到家已經開始擔心隔天少爺們起床的狀態
 

早上9:30起床,開始給少爺們Morning Call
雖然大家帶著慵懶的聲音接電話
但還好…至少都有起床了
唯獨…Chris從家裡開始Call,不接?
出門持續奪命連環Call,還是不接?
糟!應該沒事吧?還活著吧?
怎麼都不接?怎麼都不接?
不行!直接殺到Chris家去挖人
到了Chris家樓下,右手邊按電鈴,左手還持續在打電話
雙管齊下
只要你活著,我就不信叫不起來

過一陣子一位住在同一棟樓的媽媽買菜回家
買菜媽媽看我一直狂按電鈴:你找誰?
剎:我找這邊xF的人
買菜媽媽:他在嗎?
剎:在!可是可能睡死了,一直沒接電話
終於,就在買菜媽媽打開門要讓我一起進去時
對講機講話了:哇~~~
剎:你起來了吧!
Chris:啊~~~我睡昏了
剎:吼~~~OK!起來就好,我去髮廊等你

還好還活著,只是睡昏沒聽到電話聲,嚇死我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