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媒體報導已經讓我們所有人覺得好笑了
今天看到大陸媒體的報導...
真是讓我笑到趴下
先讓我倒在地上狂笑三個小時再說
實在是太會掰啦~~~
可以搞一套劇本出來了啦!
男主角女主角都有啦!
還有故事大綱
趕快找個導演來拍黑社會3
第二集叫以和為貴
第三集要叫什麼?
就叫...嗯...我想想...就叫"我話事"啦!
我話事,我話事
剛好這部電影的主題曲就用Tomi寫的我話事就行了
現成的!現成的最好
 

在此我不得不佩服大陸媒體的掰功
我想大陸媒體人肯定每個都可以當編劇
隨便一個風,就可以即時寫出一套劇本出來
阿信受傷事件現在居然還扯出了關大美女出來
我的天啊~~~
我回想起來,這件事應該是剎存活到目前為止
聽到最...最...最好笑的一個大笑話了
我一定要去召告天下
我要去告訴所有人這個大笑話
我還要打越洋電話去告訴關大美女
我想她肯定跟我一樣先笑三小時再說

男主角女主角都有了
故事大綱也有了
因為黑道大哥不爽之前媒體"錯誤"報導所變成的"曖昧關係"
導致現在要給這位小老弟一個教訓
藉此警告這個"不懂事的年輕人"
哇~~~可以開拍了,可以開拍了啦!
不要再拖時間了
凡事一定要打鐵趁熱
也請媒體們繼續編下去哦!
讓劇本更完整一點
謝謝!

快點給我鎮定劑
我笑到失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