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深圳有一位負責搞定我們的貴哥
第一眼看到他,覺得他好嚴肅
一板一眼的,所以我也不太敢造次
 

但活動圓滿結束,大家在宵夜現場時
貴哥和民哥主演的斷腿山還真是讓我們笑到飽了
IMGP2511.gif


  這對哇操之斷腿山系列主角貴哥和明哥
  真的很絕配


  


左邊這位仔細看喝到眼神已經呈恍惚狀的就是貴哥
右邊這位蓮花指拿酒杯的就是明哥
可是我都叫明哥為偉哥
因為...

IMGP2510.gif



  明哥長得很像"呂良偉"
  明哥的口頭禪是"哇操!"
  而且"哇操!"這兩個字從他嘴裡講出來...
  哇哈哈~~~實在是讓人笑翻天








剎為了捕捉這對足以上台表演相聲的斷腿山二人組
真是快要把自己的相機給砸了
剎:偉哥!偉哥!看這裡
偉哥持續不停的動
剎怎麼都拍不到一張清楚的照片
剎:偉哥!偉哥!不要動啦!
信:他是明哥啦!醉囉?亂叫
剎:我知道他是明哥呀!但他長得太像呂良偉了
偉哥!偉哥!看這裡啦!

偉哥實在很愛動
除了他的"哇操!"實在是讓大家笑到翻過去以外
大家已經受不了他動到我拍的照片都呈現鬼影狀
所以我們全體叫他不~~~准~~~動~~~
偉哥被嚇到自動停格大約五秒
才讓我們拍到這"呂良偉現身照"

己經快接近尾聲時
貴哥不知道從哪一桌偷渡過來的小糊涂仙
IMGP2495.gif



  超級可愛的名字
  而且...馬上讓我想到
  誰最適合代言它









IMGP2498.gif


  將將....
  就是他...劉曉華
  因為我們家曉華不喝就已經很糊涂了
  這不是最佳代言人是什麼?
  哈哈...








回酒店的車上我和這對斷腿山兄弟同車
貴哥:我好像頭在暈咧!
剎:哈~~~貴哥,你也沒有喝很多嘛!而且中途還落跑到別桌去
偉哥:對呀!都我一個人在撐
剎心想:原來兩個人都醉啦!沒有很能喝嘛!以後千萬別再和信樂團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