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露到這裡,下半部卡掉!







這是去年幫曉華慶生的養眼照
是被團員脫光的哦!
我只負責拍照
但為顧及尺度問題
我們還是給曉華留點形像好了

今年曉華生日可樂了
到某知名渡假聖地去玩
看有沒有人有幸可以碰到咱們的搞笑壽星囉!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曉華瘦了哦!
在我去內地工作很久沒有見到他的敏感度來說
第一眼看到就說:哇~~~~~~~~~~~曉華,你瘦了!
其他同事馬上轉眼看他,所有人猛點頭同意我的說法
曉華得意的而且賊賊的笑著
女魔剎:你說,你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快說,告訴我,我去大陸回來胖很多
曉華:嘿嘿...我幹了很多好事,不告~~~訴你
女魔剎:你.........你這個天殺的,沒良心!

幫曉華許個生日願望:希望可以一直瘦下去,恢復昔日美男體態,永遠也不要再被說胖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