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消失的夜晚大家好 我今年22歲 畢業於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 第三屆

yang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信樂團團長麥可、吉他手Chris、鍵盤手Tomi、貝斯手曉華四人日前接受廣播專訪,當聊到首次和動力火車合作新單曲「不死心還在」,兩個主唱不同的感覺時,竟冒出三聲怪音似乎企圖要干擾正在講話的曉華。

當時主持人問到,「信樂團在主唱信離去後,首次和動力火車合作,兩主唱有何不同的感覺?」此時貝斯手曉華回應:「跟動力合作,是個很驚喜的體驗,他們在我心裡一直都是搖滾的前輩級的歌手,一起去錄音時他們也沒給我們壓力是很輕鬆的人,而且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唱歌的技巧,很謝謝他們這次的幫忙。」

就在曉華邊講到「他們也沒給我們壓力」時,竟突然出現兩個「嗯」「嗯」的類似呻吟聲,緊接著當曉華繼續講到「是很輕鬆的人」時,又再次出現「嗯」的怪聲,嗯嗯嗯連三發,讓主持人先愣了一下,直到曉華回完話,主持人才趕緊問錄音師:「怎麼會有『嗯』的聲音啊?哪來的。」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記得兩天的新聞嗎?
信樂團遇鬼...
那天的廣播在3/29晚上8點在台中全國廣播撥出喔...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四個大男生參加了Hit FM的Hito同學會
這一次同學會的主題是與歌迷打保齡球
挖...這四個大男生都不太會打...到時輸給歌迷怎麼辦....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信樂團中的孫志群(Chris)3日被問及政治與樂團的觀感,他直言:「樂團本就不該沾政治染色搞分裂,閃靈支持台獨,他們在歐洲真的紅嗎?我覺得是他們自己說的吧,我不覺得。」他認為樂團就是要拚音樂不拚政治,他很希望跨年可以找陳昇、五月天和信樂團一起拚團。

 Chris一向敢言,日前接受廣播主持人歐葛訪問時,被要求分享「怎麼樣帶給自己真正快樂」,他不計形象大方說:「快樂就是一場浪漫的約會後,瘋狂的做愛!」隨後他與宣傳擦槍走火,遭宣傳當場要求重錄,他堅持做自己,馬上臭臉。

 Chris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時,評小鐘歌藝給了低於及格分數,還脫口而出說:「你不會像余祥銓一樣崩潰吧。」事後還要求製作單位不要剪掉,問他為何?他說:「樂團又不是偶像,怎麼不可以說實話?」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

今天晚上....
今天晚上信樂團要上飛碟光禹的夜光家族節目喔!
會有現場演唱喔!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票選活動開始啦!!!大家快快投票給信樂團.不死心還在!!
你的一票搖滾一票!http://fm974.a8.com/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在說故事之前...
大家來找碴
看看這張照片有沒有什麼不尋常的地方勒~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 Feb 14 Thu 2008 17:43
  • 等待

這幾天走了很多宣傳通告
為的就是要讓大家聽到我們的聲音
這是在亞洲電台的錄音室!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信樂團的網路日記 大家一起衝人氣. 大家新年好福氣!!
http://www.hitoradio.com/event/diary_1.php?d_id=130&d_date=2008-02-12

shi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